10 February 2024

轻松学佛法●第七篇:故事汇编(目录)

不是预言不准,是我们善意的力量大!

你不能够欺骗鬼神

我这个根是这样扎下来的

什么人是法器

不忍不能成就

住在鬼屋不搬家

不要轻易被人吓住

我见到阿弥陀佛

真心,阿弥陀佛会来

一佛出世,千佛拥护

听佛讲几句话,他们就证果了

怀玉大师往生的故事

老太太站着往生

李老师预知时至,自在往生

我们见最后一面,我勉励他念佛

念佛人有舍利,也不能代表他往生

饮酒三百杯,小小礼节都不失

人家持的是心戒,不重形式

酒肉穿肠过

济公活佛

济公为什么开戒

金山活佛

他杀猫会成佛

偷钱去放生

如果有人自称是佛菩萨再来

弥陀饶舌

阿弥陀佛到他家里来告诉他

他是亲自见到阿弥陀佛

三昧水忏的来源

人面疮的来源

清朝亡在慈禧太后手上

那是灵鬼在作祟

秦桧七世猪身

岳飞落在饿鬼道

这个女人只有上身,没有下身

跟鬼往来不是好事情

冒充净空法师的老师

自称是净空老法师的弟子

念了几声佛号,鬼就跑掉了

那五个鬼都超度了/心清净就能办事

重罪轻报

自作自受

这是讨命债

占人便宜,将来要还债

乱世之人,冤冤相报

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招

观世音是长子,大势至是次子

八风吹不动,一屁打过江

挖眼睛做药引子

这个傲慢是大烦恼

傲慢的人,他那个才华是假的

我想闭关,老师把我骂了一顿

示现神通,是有条件的

宝香法师显神通

玄奘大师示现神通

我哪年回来,你就向东长

万法唯心,心转万法

我们今天所受的害

境随心转

财神/这个福报永远享不尽

老僧听了,默然无语

老和尚一句话也没说过

陈嘉庚先生/念念为人想

不怕没有庙,只怕没有道

他们都是阳奉阴违,不是真修

舍利弗尊者,跟蜜蜂结法缘 

莲池大师求雨

念了几声之后,他往生了

他是这一生作恶,从前没作恶

祖宗之德,子孙能够继承

地狱只有两种人见得到

先学这个本事,先学不堕地狱

跟信徒拿钱,这事情我不干

观音菩萨托梦,救了两个人

我是瘫子,我怎么会起来?

鹅珠的故事

自己救自己

大修行人还落不落因果?

佛菩萨在流眼泪

老实人容易得度

听话的人有福

叮叮当当,久炼成钢

预知时至,坐着往生

你说你要走了,租房子干什么?

你要能往生,你就不必挂念我了

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法师,你的身体怎么保养的?

没有三宝加持,决定做不到

念佛能得度,但是他不信

你伤了我的树根

拿黄金来铺地

万世师表~孔子/教学不能不谨慎

印度今天佛法断灭,这是吝法的果报

你不把它当真,那你就有智慧了

大家都看到观世音菩萨

玉皇大帝

周恩来爱国爱民

丝瓜托梦

我们快要枯死了

公鸡念佛往生

畜生念佛往生

让他生嗔恚心的,是他的冤亲债主

他们要还债,替皇后抬轿子

船上有五百商主

利益众生的,这有功德

许多大树躺在她门前,不知道从哪里吹来的?

举头三尺有神明

山神发心念佛,求生西方净土

北朝鲜的山神

树神

树神能变成老公公

塞老鼠洞的果报

他没有放过牛,可是他很内行

牛死了以后,神识生天

别人不相信,我们相信

命里不该死的,枪林弹雨之中也没事

死去的人也能够把他叫回来

附身的鬼是爸爸

原来是碰见了鬼

小孩看到过世的祖父

韩国人质金善日

我们的空间不一样

我们生活在三度空间

凡人见不到佛菩萨

感有四大类,应也有四大类

菩萨会不会附身?

老比丘证四果,这就说明他心诚!

师父有什么好看的?

朝山拜佛

看到“佛”字不敢坐

城隍附在灵媒身上,叫他打电话给我

鬼打电话求超度

狐狸修成人要五百年/狐狸与黄鼠狼

犹太人投胎变鲤鱼

老板投胎做儿子

儿子投胎去做狗

人死后投胎,不一定在地球

任何一个人都有过去世

心里面老想着马,结果变成一匹马

这条小狗,它的前生是和尚

第二生做妓女,口里面有莲花香

这一转世,就不如前一世

退转之后,一世不如一世

生死疲劳,来生比这生一定更苦!

虽然一生念佛,可是他不能往生

谈禅法师

不要被名闻利养害了

头顶油锅的死囚

人这一个动物,很不好搞

孔老夫子为什么杀他?

蚂蚁告诉他,它们是来巡逻的

三只猴子

畜生通人情,植物通人情

要懂得化敌为友

天下本无事,哪里不太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