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23

培训班同学现进入第五次大座复讲阶段,期盼老法师能亲自莅临讲评

【问】培训班同学现进入第五次大座复讲阶段,期盼老法师能亲自莅临讲评。
【答】你们同学讲经,我都在闭路电视里面看,因为我一进讲堂,你们讲得就完全走样了。但是到了最后一个阶段,我一定要进讲堂,如果我进讲堂时,你们也能像平常一样讲话,这样就好。将来你们讲经时,突然之间来了一位大德,你们就手忙脚乱,那就错了,这一定要训练。记住往年我去参观一个佛学院,佛学院正在上课,我坐在最后一排听了半小时,这个老师在台上就手忙脚乱,说话都哆嗦,我一看情形不对,就赶紧离开让他恢复正常。所以,这是一定要学习的。

以上资料来自:
《答疑解惑(四)》,净空法师主讲,流通处:新加坡净宗学会(No. 2, Lorong 35, Geylang Singapore 387934),承印者:C. W. Printing
***  备注:
以上问答每一字一句皆来自《答疑解惑(四)》一书,完全不含个人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